close

船過水無痕

這是一句多麼有名的話阿

可是

這世界上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真的可以不留下一點什麼嗎??

我想不會

當一個人決定一件事的時候

就註定會有他所決定出來的後果

也許表面上不會有任何的痕跡

但是有沒有想過更深層或許會有讓人想不到的影響

所以當你在做決定時

請你想想後果

 

 

凱凱、東東

或許因為你的逃避

或許因為你的謊話

我才看清一些道理

我以為這世界上的人都是"人性本善"

但我才發現原來沒有我所想的那麼美好

因為"自私"

所以人改變了

因為"貪心"

所以欺騙別人

這就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8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